« Home | My Canon 30D 我的第一台數位單眼 » |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» | 2006 夏天 離別的開始 new start and new beginning » | 2006 南台灣墾丁之旅 Kenting » | 工號Work ID 0728 » | Island Sanctuary? » | 跟著我們去旅行 Czech » | 2006 Summer 北海岸萬里鄉中角灣 » | 來自Seattle的Starbucks禮物 » | 溫馨感動的Dorm8A Wei婚禮 » 

2006-09-06 

2006 中台灣之旅 南投 台中 新竹


(滑鼠移動到圖片上面跟下面會有控制選項)

這週末,跟Leon大學朋友一起去南投與台中玩,短短的兩天,認識了許多新朋友還有玩了許多地方,這也是我新相機第一次出發到那麼遠的地方,還有一堆人可以當我免費的model。 他們已經是許多年的好朋友了,我這外人也能感覺到他們那種好久不見一起去玩的感覺,自然且愉快,讓最近忙碌的工作而忘記笑容的我,有了許多大笑的機會。
兩天一夜也可以玩那麼多地方,真是辛苦開車了小白與鼠囉,在在地人帶領之下吃了不少好吃的東西,還有詳盡的蛇窯導覽與當地小吃。 另外也要感謝鼠提供住宿的地方,也讓我多認識龍井這地方。

南投 集集-->水里-->日月潭-->
台中 東海夜市-->龍井-->清水-->大甲-->
新竹 南寮

北大的新朋友們,感謝妳們囉!!
南投 台中 新竹相片@Flickr

Photos

www.flickr.com

About me

  • I'm dogliao
  • From Taipei, Taiwan
My profile

Travel Map

Running Projects

www.flickr.com
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from dogliao.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.
Powered by Blogger
and Blogger Templates
Vis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