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Home | 平原綾香 (Ayaka Hirahara) 明日 » | 茹絲葵 Ruth's Chris Steak House » | 來自遠方的朋友 » | 2006 Chio's wedding 裝滿葡萄酒的杯中 我看到幸福的倒影 » | 2006 Czech Travel 波希米亞的秋天 捷克自助行 » | 2006 中台灣之旅 南投 台中 新竹 » | My Canon 30D 我的第一台數位單眼 » |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» | 2006 夏天 離別的開始 new start and new beginning » | 2006 南台灣墾丁之旅 Kenting » 

2006-11-01 

Farewell!!

最近,同事又有人離職了!
一個是學長S還有跟我同梯同時間進公司的M
想到一進公司,就遇上部門旅遊,當時我是被加進去的,所以只好跟同事M一起擠一張床,畢竟都是新來的在一間,還有前同事R,三個七月來的都在一間,產業變動真是非常快速,同事M雖經一番波折,終於離職了。
上週五大家晚上在公館一起吃飯,一起聊聊.... 坐公車回家時,有淡淡的離愁.....

另外學長S,也在工作上照顧我許多,雖然交集時間不是很長,大概半年,也慢慢瞭解了一些他負責的function。

個人有個人的夢想 送給最近剛聽到的: 平原綾香 (Ayaka Hirahara) '明日' 給他們
希望他們有好的發展 Good Luck!!

Photos

www.flickr.com

About me

  • I'm dogliao
  • From Taipei, Taiwan
My profile

Travel Map

Running Projects

www.flickr.com
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from dogliao.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.
Powered by Blogger
and Blogger Templates
Vis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