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Home | Farewell!! » | 平原綾香 (Ayaka Hirahara) 明日 » | 茹絲葵 Ruth's Chris Steak House » | 來自遠方的朋友 » | 2006 Chio's wedding 裝滿葡萄酒的杯中 我看到幸福的倒影 » | 2006 Czech Travel 波希米亞的秋天 捷克自助行 » | 2006 中台灣之旅 南投 台中 新竹 » | My Canon 30D 我的第一台數位單眼 » |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» | 2006 夏天 離別的開始 new start and new beginning » 

2006-11-08 

三峽 滿月圓 照相之旅 photo travel

IMG_0102_raw
週末本來以為會下雨的,但是出門時發現,今天天氣算不錯呢!
早起趕車去吃牛角坡早餐店,我只會為好吃的炒麵早起。

這次去滿月圓實在太順利,感覺根本就是上班日一樣,舒舒服服,沒人沒車。
走走山路,拍拍早開的楓葉,看看瀑布,練習照相,順便跟前同事R聊聊去年去京都拍紅葉的經驗,這禮拜算他的預演,果然紅葉魅力無法檔,晚我一年去,真期待2006年深秋的京都紅葉會是怎樣的?
回來順便去三峽老街,應該說我幾乎沒去過三峽,果然這次去有不同的感覺。
下次再去晃晃.....

相簿
三峽 滿月圓 相簿

IMG_0114_rawIMG_0121_rawIMG_0154_rawIMG_0220_raw

Photos

www.flickr.com

About me

  • I'm dogliao
  • From Taipei, Taiwan
My profile

Travel Map

Running Projects

www.flickr.com
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from dogliao.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.
Powered by Blogger
and Blogger Templates
Vis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