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Home | 三峽 滿月圓 照相之旅 photo travel » | Farewell!! » | 平原綾香 (Ayaka Hirahara) 明日 » | 茹絲葵 Ruth's Chris Steak House » | 來自遠方的朋友 » | 2006 Chio's wedding 裝滿葡萄酒的杯中 我看到幸福的倒影 » | 2006 Czech Travel 波希米亞的秋天 捷克自助行 » | 2006 中台灣之旅 南投 台中 新竹 » | My Canon 30D 我的第一台數位單眼 » |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» 

2006-11-15 

2006 Eric's wedding @士林僑園飯店

IMG_0010_raw
這次是同事Eric的婚禮,場地在士林僑園飯店,找我幫忙側拍,其實這樣兩邊都好,找一個專業的,我也可以練習人像攝影技巧,且不會砸鍋~ 這次可是大爆桌呢
至少這次可以吃比較多東西了,尤其我很喜歡僑園的菜色。

感謝同事J借我用的Canon 50mm F1.4 果然迷人的大光圈。還有看我只用內閃借我的SIGMA EF-500 DG SUPER閃燈,竟然還叫一個處長幫我買新電池,接到時還雙手發抖呢~~
果然有了可轉頭的外閃,效果好很多,不過相對的電池回電也要夠快!

難道真的要買外閃燈了嗎?






婚禮相簿
IMG_0018_rawIMG_0025_rawIMG_0031_rawIMG_0073_rawIMG_0072_raw

看起來很漂亮呢!
布置的很美
新相機不同凡響喔

Post a Comment

Photos

www.flickr.com

About me

  • I'm dogliao
  • From Taipei, Taiwan
My profile

Travel Map

Running Projects

www.flickr.com
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from dogliao.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.
Powered by Blogger
and Blogger Templates
Vistors